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板歌手”郑丽君再赴汶川 拍摄首部纪实MV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5 14:51:23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昨日,笔者争取了一次与歌手郑丽君的近距离采访机会,并获得第一手内部消息:在继《天使在身旁》的歌曲试听及FLASH视听得到非常反响之后,郑丽君准备为该曲制作一部纪实性MV

据悉,此版本MV并不是按照制作FLASH时的思路那样编织一个感人的故事,也非传统的拍摄MV手法,而是根据歌曲积极向上的精神将2008年这一年的国内、外多灾多难的大事件(如:南方雪灾、汶川地震、美国次贷危机等等)以及中国在困境中百折不挠的精神(克服雪灾、震灾和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等等)以纪实的方式配合着歌曲展现在观众面前。可以说这是一部记录着国人自强不息的历史鉴证性MV,预计该片将于2008年年底呈献给广大听众。

同时,郑丽君的第三首单曲《爱我就跟我走》也即将在各个电台进行推荐播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