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搜查》 等修改意见 可能推至明年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5 15:31:14   来源:   

《大搜查》原计划今年中秋节档期推出,但是随后又发布消息称,因为后期制作尚未完成,因此改为10月中旬上映。但是在各大院线10月份的排片表上,该片依然“榜上无名”。


郑秀文的复出之作可谓磨难重重。

新京报10月15日讯 由《无间道》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执导,郑秀文沉寂两年之后的复出之作《大搜查》也可谓强强联手,主演阵容还包括陈奕迅、张国立、杜汶泽等。该片原计划今年中秋节档期推出,但是随后又发布消息称,因为后期制作尚未完成,因此改为10月中旬上映。但是在各大院线10月份的排片表上,该片依然“榜上无名”。据知情人士透露,影片送审后电影局给出了一些修改意见,目前该片仍在根据这些修改意见进行修改,尚未拿到审查通过令。而对于影片的上映日期,发行方表示可能推迟到明年。 (本文来源:新京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