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昆反省入行30年 观众的掌声是最大动力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6 13:27:53   来源:   

第二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活动近日揭晓,作为总评委的姜昆说:“我入行的这30多年,虽然这条路走得磕磕绊绊,但我的脚尖始终是向前的。”


姜昆。(资料图)

北京娱乐信报10月16日报道 第二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活动近日揭晓,作为总评委的姜昆近日表示,去年他获得第一届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的第一名后,觉得很受震动,借机反省了自己入行的30多年经历。

姜昆说:“我入行的这30多年,虽然这条路走得磕磕绊绊,但我的脚尖始终是向前的。虽然由于年岁渐大、体力下降,但我始终是用力的。现在一旦心有不满、听到一些抱怨,我都能够容忍,尤其是一上台听到观众的掌声,我真是别无他求。” (本文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