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烨被曝酒后劈腿 夜宿中戏美女公寓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6 13:34:23   来源:   

据中国娱乐网报道,10月7日深夜,刘烨在某KTV被拍到,其身边跟着一位漂亮女孩。二人手牵手快速上了刘烨的汽车。10月8日凌晨,刘烨让司机先回去,自己独自留下,最后一夜未归。


刘烨被拍到与一女子深夜外出,夜宿香闺次日凌晨才离开。


该女子是刘烨的师妹。


该女子进出国家话剧院。


网易娱乐10月16日讯 据中国娱乐网报道,刘烨与法籍女友的恋情曾被曝光多次,甚至有人猜测二人即将步入婚礼殿堂。但10月7日深夜,刘烨在某KTV被拍到,其身边跟着一位漂亮女孩。二人手牵手快速上了刘烨的汽车。

10月8日凌晨,刘烨让司机先回去,自己独自留下,最后一夜未归。据了解,该女孩时常出入国家话剧院,且单身独居。有消息证明,该女孩名叫齐溪,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刚刚毕业的学生,之前曾主演过孟京辉的话剧《恋爱的犀牛》。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