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信哲自曝相亲遭拒 女方对艺人身份有偏见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6 16:02:27   来源:   


张信哲做客《娱乐现场》


  新浪娱乐讯 出道近20年的张信哲( 听歌 blog)唱红了很多情歌,但是他的感情之路却并不顺畅。2007年2月,张信哲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自己本来决定接受长辈安排的相亲,但是却遭到了女方的拒绝。

  14日张信哲接受《娱乐现场( blog)》的专访,为其将在11月29日北京举行的演唱会做宣传,再次谈到“相亲”这一话题,让我们知道了整个事情的经过。当时,爸爸为他介绍了一个女孩子,安排他们见面,但是还没等到见面的时候,对方拒绝了与阿哲相亲。这“亲”也根本就没相成,用阿哲的话说“我连人家的脸都没见到,对方是干嘛的也不知道,根本就不认识她。”虽然这次“相亲”失败,但阿哲却是松了口气,还对他爸爸说:“这下好了吧,碰钉子了吧。”看来阿哲对爸爸给他安排相亲是十分的不情愿啊。

  主持人问及对方拒绝的原因,阿哲说令自己最不开心的是对方的偏见,对方无法接受他的艺人身份。这也让张信哲在博客中感慨,为什么在现代社会还有人对艺人存在偏见。在节目中,阿哲无奈地说:大家对娱乐圈都是隔着面纱看,多多少少都带有偏见。

  被称为“情歌王子”的张信哲,一路走来,成就了很多人的爱情,据其本人透露,很多喜欢听他歌的歌迷爱情过程中都遍布着他的声音,现在很多有小孩的歌迷回忆当初甜美爱情的时候,都会萦绕着张信哲的歌曲,张信哲还说此次北京演唱很多歌迷携妻子一家人去为阿哲捧场,阿哲看到自己的歌曲成就了这么多对佳人,自己戏称欲改“情歌王子”的称号为“月下老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