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燕姿化身观世音悄圆电影梦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6 21:14:11   来源:   

  孙燕姿一直希望跃上大银幕。半年多前她已悄悄参与了电影演出,在新加坡导演陈子谦的《12莲花》中,她客串出演,化身为观世音菩萨,造型令人眼前一亮。 

  据报道,视周星驰为偶像的孙燕姿,过去曾和陈可辛、徐克、刘伟强等大导演碰面,积极和电影圈接触。今年3月,她还担任香港“第2届亚洲电影大奖”唯一表演嘉宾。没想到,几乎在同一时间,她以一个晚上时间,完成生平第一次电影演出。

  片中她被分派的角色是观世音菩萨。虽然戏份不多,但她要配合讲台语和演唱类似传统戏曲的歌曲。对于她的处女秀,导演夸她“很厉害,很快就进入状况”。她则谦称自己并非专业演员,但冲着导演作品的口碑接下此一挑战。

  据了解,《12莲花》不仅会在今年的金马影展放映,该片也报名竞赛奖项。但孙燕姿并未提报角逐新人奖,对此她的好友林明蓉表示:“燕姿的戏份不到5分钟,完全没有这样的意图。就算电影公司要报名,她也会拒绝。”

  至于片酬,孙燕姿强调只是“客串”帮朋友忙,称不上“处女作”,还没拍电影的正式身价。     (据《中国青年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