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望主妇》演员葛尔·哈罗德出车祸 伤势严重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7 14:30:52   来源:   

 美剧《绝望主妇》的演员葛尔·哈罗德14日因摩托车祸受重伤。哈罗德所在的USC医疗中心的发言人称,这名男演员正在等待作进一步检查,除此之外,她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葛尔·哈罗德近日出车祸,伤势严重。


网易娱乐10月17日讯 美剧《绝望主妇》的演员葛尔·哈罗德14日因摩托车祸受重伤。哈罗德所在的USC医疗中心的发言人称,这名男演员正在等待作进一步检查,除此之外,她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哈罗德的经纪人南希·塞尔兹15日称,哈罗德的肩膀受伤了。《绝望主妇》的导演兼执行制片人马克·切利称,他的头有点肿胀,但是,他希望哈罗德很快康复,切利说:“我听说他会慢慢好起来的,但可能至少要几周时间。”塞尔兹称再没有其他人受伤,但是,拒绝透露有关14日车祸事故的更多细节。TMZ是报道这起事故的第一家媒体。加州公路巡警称没有收到这起事故的报告。

哈罗德在电视剧《绝望主妇》中饰演泰瑞·海切尔的角色苏珊·梅尔的男友。这个角色是第5季中第8集电视剧中的重要人物,是11月份的一集,讲述紫藤街的几个人被困在夜总会爆发的一场大火中。

切利称,哈罗德已经拍摄了一部分,本来计划21日再次拍摄。他称,他们要等待医生对哈罗德的诊断之后再决定拍摄进度,但是,可能必须作出一些改变。他说:“我们知道他会重新拍摄一个场景。”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