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九降风》出征东京影展 将亮相亚洲之风单元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7 14:38:41   来源:   

 将于18日开幕的第21届东京电影节,选中的却是林书宇执导的《九降风》及李启源的《乱青春》角逐“亚洲之风”竞赛单元,《海角七号》并未入选。在行前说明会上林书宇透露《九降风》在金马奖报了7位新人。


《九降风》导演林书宇、王柏杰、姚安琪、李启源、廖千惠。(左起)


网易娱乐10月1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尽管《海角七号》成为台湾60年来最卖座的电影,但也非一帆风顺,将于18日开幕的第21届东京电影节,选中的却是林书宇执导的《九降风》及李启源的《乱青春》角逐“亚洲之风”竞赛单元,《海角七号》并未入选。

两位导演带演员出席行前说明会,导演林书宇调侃说:“他们(《海角七号》)已经去过东京(指东京海洋影展)了嘛!”他透露《九降风》在金马奖报了7位新人,其中王柏杰昨说,最大劲敌是《囧男孩》的潘亲御,竟没把《海角七号》茂伯和“小乔”林志玲放在眼里。

而在《海角七号》中相当抢戏的水蛙(小应)及马如龙日前则上《国民大会》节目,主持人于美人特地找了香港命理师李鸿舫为2人卜卦,原本一度因经济陷入窘境、打算去火锅店打工的小应,被算出开始走少年运,2011年后将会一切繁荣。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