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谍影重重4》将与原著分道 仿007创造新版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7 14:44:58   来源:   

据悉,环球公司目前正在积极筹拍《谍影重重》第四部,剧本由曾经担任《谍影重重3》联合编剧的乔治·诺尔菲(George Nolfi)撰写。


《谍影重重3》。

网易娱乐10月17日讯 据悉,环球公司目前正在积极筹拍《谍影重重》第四部,剧本由曾经担任《谍影重重3》联合编剧的乔治·诺尔菲(George Nolfi)撰写。

《谍影重重》前三部改编自通俗小说家罗伯特·鲁德鲁姆(Robert Ludlum)创作于冷战时期的同名原著,尽管从第二部开始导演从道格·里曼换成了保罗·格林格拉斯,但在情节线上都承上启下,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三部曲。而据消息称,最新一集的《谍影重重》却会脱离鲁德鲁姆的小说原作,成为一个完全原创的故事。

此前有消息称,环球公司在拍摄了《谍影重重3》之后并不打算再继续拍摄续集,但是这部热卖的电影系列总共获得了2.27亿美元的本土票房和2.15亿美元的海外票房,这个令人惊喜的票房收入势必促动了环球公司想要将这部电影系列延续下去。乔治·诺尔菲曾经担任过《十二罗汉》、《一级戒备》( The Sentinel )等知名影片的编剧。

现在,《谍影重重》最新一集的拍摄成为环球公司高层最优先考虑的计划,而他们也已确认前两部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和这部系列电影里的大明星马特·达蒙将会参与新片的制作。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