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芷若”被传靠潜规则上位 刘竞气得哭鼻子

http://www.yule.com.cn 2008-10-17 14:55:17   来源:   

张纪中第八部金庸作品《倚天屠龙记》明日在武当山开机,神秘女主角周芷若的扮演者刘竞也正式亮相。面对“潜规则说”、“砸钱说”,刘竞透露曾为此哭起了鼻子,雷倒现场的一帮记者。


刘竞。

重庆时报10月17日报道 张纪中第八部金庸作品《倚天屠龙记》明日在武当山开机,神秘女主角周芷若的扮演者刘竞也正式亮相,原来她就是即将在高希希版《三国》中出演大乔者。面对“潜规则说”、“砸钱说”,刘竞透露曾为此哭起了鼻子,雷倒现场的一帮记者。

刘竞是张纪中此次拍摄《倚天屠龙记》打出的一张神秘牌,特别是张纪中宣称要把她打造成下一个“刘亦菲”之后,更加引人关注。昨天,刘竞终于坐到了记者面前,原来,她虽未在影视圈露过脸,却有一大帮明星同学,刘亦菲、江一燕均是其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刚刚在《兵圣》中扮演孙子的朱亚文则是他们班的高材生。

刘竞演“周芷若”的消息一公布,坊间一直传闻她是凭“潜规则”抢了安以轩的位置,刘竞称听到这些猜测时委屈得哭了。“还有人说我父母为我演这个戏投了几千万,我家哪有这么多钱?”

提起即将在剧中施展“勾”女神功的张无忌邓超,刘竞却说:“虽然我和他都住在酒店四楼,但我还没机会认识他呢。”开机以后便要和邓超演对手戏了,如此“保持”距离,会不会影响默契?“你这么提醒我下,我晚上就去和他打个招呼!”而提起邓超的女友孙俪,刘竞还有些担心,“如果到时候孙俪来探班,我与邓超演情感戏会很尴尬。”不过,刘竞又说:“孙俪是一个专业的演员,这么尴尬的场景她会回避的。” (本文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作者:巫天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