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晶晶贵妇装力压舒淇 “定情绳”不离手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0 09:06:30   来源:   

 张曼玉(Maggie)、汤唯、舒淇和郭晶晶前晚在北京并肩同坐看时装秀。郭晶晶当晚身穿奢华黑色皮草盛装出席,风头不逊其他三位女星。


郭晶晶盛装出席看秀。


舒淇装扮略逊一筹。


张曼玉亦有出席。


久未露面的汤唯也是当晚的焦点。

头条网10月20日报道 张曼玉(Maggie)、汤唯、舒淇和郭晶晶前晚在北京并肩同坐看时装秀,台上则有名模熊黛林走台,五位都能做娱乐头条的新闻人物刚巧“共聚一堂”。

张曼玉、舒泣、汤唯与郭晶晶前晚在北京任一时装秀的特别嘉宾。郭晶晶当晚身穿奢华黑色皮草,倍显高贵,与平时休闲打扮判若两人,风头竟一时压过同场现身的老牌性感女星舒淇。

被问及男友霍启刚喜欢的运动装打扮还是她这身隆重装束时,她只笑称不知道,也没有回应男友送了什么生日礼物,只表示男友现不在北京,但从她手上与隆重装束与不太搭配的“定情红绳”便可见,她和霍启刚的感情应该“稳如泰山”。

有传舒淇即将接拍冯小刚的《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她表示尚未是时机透露她饰演的角色。 (本文来源:头条网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