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洁天津举办歌友会 真性情回应负面新闻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0 11:10:33   来源:   


接受记者访问

近日,内地超人气小天后何洁作为人头马VSOP用心跳派对的心跳明星来到天津,何洁也是感受到了天津歌迷的热辣,与热情的歌迷朋友一起劲歌热舞亲密接触。何洁表示自己很喜欢这种能够跟歌迷近距离的这种互动,这个“用心跳”的派对主题非常好,大家都跳起来,闹起来,自己和歌迷一起把气氛点燃。

何洁的出道是以2005年的那一场风风火火的选秀“超级女生”开始的,当时的她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是一个拥有率真的性格、爽朗的笑容和美妙的声音,也怀揣着同其他少女一样美丽的梦的女孩。但出道后的她并不是走的一帆风顺,“红毯门”“走光门”“耍大牌”这些负面的新闻一直伴随着这个率真的女孩,但何洁洒脱的表示,也许是自己大大咧咧的性格,让新闻没有聚焦在自己的音乐上。但是觉得这样也很好,因为正是这些新闻帮助自己成长,如果没有这些人提意见,反而不知道应该怎样做,所以说他们是在帮自己,很庆幸自己没有被这些外界的压力所主导,仍然很清楚自己是谁、自己想干什么。自己将精力全部投入到工作中时,就可以暂时忘掉这些评价,享受工作带来的满足与快乐。何洁说,也许是因为自己从“超级女生”的比赛中走出来,所以,大家的关注点太多,最后就会把所有关注的焦点不放在比赛的本身,其实自己以及同一年参加比赛的那一群姐妹参加比赛的初衷都是非常单纯的,就是想在这个平台上展示一下自己,如果可以的话,自己也非常希望这种节目能继续办下去,给那些喜欢唱歌跳舞的年轻的孩子们有更多的机会。

谈到音乐,有记者就好奇,为什么当年比赛,大家都是唱着别人的歌曲一路走来,而出道后,为什么就没有一个人有想过出一张以翻唱形式为主题的唱片呢?何洁说,自己其实也有考虑过这个问题,同时也非常喜欢王菲翻唱的一些歌曲,只是现在觉得实机还未成熟,等自己有了一个明确的定位之后,那翻唱专辑将会是一件非常自然而然的事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