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晋上虞老家设灵堂 朴素家宅令人唏嘘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1 10:23:36   来源:   

一代著名导演谢晋在家乡上虞故世后,他在谢塘镇的老家迅速为主人设立了简单的灵堂,水果红烛,一张谢晋的黑白老照片,就组成了这样肃穆的灵堂,简单到令人有些沉重。


灵堂简单到令人有些沉重。


屋内陈设异常简单朴素。


谢晋生前用过的书桌。

网易娱乐10月21日讯 2008年10月20日,一代著名导演谢晋在家乡上虞故世后,他在谢塘镇的老家迅速为主人设立了简单的灵堂,水果红烛,一张谢晋的黑白老照片,墙上是一张“东山谢氏”的牌匾,就组成了这样肃穆的灵堂,简单到令人有些沉重。据为谢晋看管老宅的范芙蓉老人介绍,谢晋每年过年都会携妻带子回家乡来探亲,来往次数非常频繁。这套寓所建于1988年,屋内陈设异常简单朴素,家具也不多,谢晋睡过的平板床上还挂着福字,看了让人心酸。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