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仓木麻衣11月推出新单曲 圣诞前夕大搞气氛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1 16:02:47   来源:   

据日媒报道,人气歌姬仓木麻衣,将于11月26日推出全新单曲《24 Xmas time》。这是其发行的第30张单曲,描写了临近圣诞时,女孩子与恋人相见前心跳加速而又期待的心情。


仓木麻衣全新单曲《24 Xmas time》

网易娱乐专稿 (编译/猪猪)据日媒报道,人气歌姬仓木麻衣,将于11月26日推出全新单曲《24 Xmas time》。

对麻衣来说,这是其发行的第30张单曲。一直成绩骄人的麻衣这次推出的单曲是一张以圣诞为主题的作品。其中描写了临近圣诞时,女孩子与恋人相见前心跳加速而又期待的心情,相信会产生共鸣的粉丝一定不少。而整张专辑都蔓延着浓郁的圣诞气氛,是一张点缀圣诞的作品。

而该单曲在发售前就已经成为大热门。目前已经确定为连续剧《恋爱~!!honey coming》的主题曲,同时也将作为MUSIC.JP网站的广告主题曲。

在单曲发售前,仓木麻衣11月9日将在大阪举行3场演唱会,一方面可以让粉丝们提前感受到圣诞气氛,一方面也作为新单曲的宣传。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