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慧乔玄彬新戏今晚播特辑 揭开神秘面纱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1 16:10:33   来源:   

 宋慧乔、玄彬主演的KBS新月火剧《他们的世界》将于今晚通过播出特辑来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记者会现场两位主角合影


玄彬谈希望新作不要与《金三顺》比较


宋慧乔对新作非常期待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编译/蓓儿)KBS新剧《他们的世界》于10月20日下午在首尔半坡洞J Wmarriott酒店举行了制作发表会,并决定在首播前先播出特辑。一般来说,只有时代剧或投入大规模制作费的特别企划电视剧才会制作播出特辑,而这次《他们的世界》可谓打破传统,破例播出特辑。今晚播出的特辑主要由剧组在新加坡进行海外拍摄的场面和演员们接受访问等内容构成。

作为《恋爱结婚》后续作品的KBS2TV新月火剧《他们的世界》由表民洙导演和卢熙京编剧携手打造,宋慧乔、玄彬、裴钟玉、严基俊、徐孝琳等演员联袂出演。该剧以电视台为舞台,生动地刻画出我们现在生活的世界,预定于10月27日正式首播。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