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豪门媳妇养成规划 更宽更快更准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2 10:02:11   来源:   
出击篇
手持豪门地图 逐富豪于全地球 力求更宽、更快、更准
 
  同一个花花世界,同一个豪门梦想。同一个情场,其实还有不同的战场。香港李氏、霍氏等豪门都让前辈嫁光了?视野何必那么狭窄嘛,天涯何处无富豪,经济学原理告诉我们,不要把所有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何况篮子也根本不止一个。这个社会并不缺豪门,缺的是,发现豪门的眼睛。
 
更宽——将寻找富豪的视野拓宽至全球
且看富豪分布图:港澳地区的李嘉诚、霍震霆、李兆基、曾宪梓家族那是路人皆知的大热门,也是老“女”常谈的红心区。但既然立志嫁入豪门,就不可在一个地域的树上吊死,视野要够宽,撒网才能广。台湾游和两岸三通要是能早点实现,郭台铭还轮到曾馨莹去嫁吗?不过没关系,台湾还有很多诸如马桶小开、塑料大王等青年才俊,不一定非要巨富望族的老头子才嫁得开心。还要将目光放到海外,学学人家章子怡,纵览国际市场,把自己远销到美国。好莱坞的大公司投资人、传媒界的王老五大亨、法拉利车队的总监、马来西亚集团董事等等等等,都是咱们的潜在目标不是?但也要多留个心眼,别像孟广美似的被外国友人骗了个人财两空。
 
更快——与时俱进地快速更新脑中的富豪资料
  想嫁入豪门还要脑子够快,这意味着你平时必须热心关注时事,保持与时俱进,不断更新大脑中的富豪地图资料,例如应该注意到近年晋商的重新崛起,山西一带的煤矿主们据说简直到了金山银矿富可敌国的地步,但最好拣选个矿上靠谱不太垮塌的矿主,以免出事后被推出去当了倾国倾城的替死鬼。相比之下还是温州的皮鞋商有安全感,即使遭遇欧盟反倾销,国内也不过一片小打小闹,伤不了自家元气。本来内蒙新疆也是好地方,可惜最近梦牛和伊黎老总日子不好过,有意北上的姐妹该先往回撤一撤。反正改革开放三十年硕果累累,豪门富商遍地皆是,北至对俄贸易的绥芬河商人,南至珠三角潮汕区的饮食连锁店的头头,尽数可进入新晋豪门筛选范围。
 
更准——准确无误地掌握猎男方位
  建立起豪门地图的轮廓和数据库以后,还要把资料细化,只有掌握了富豪现身的具体场所方位,才能做到例不虚发,否则成了“富豪出,没注意”,就是千古的恨事了。上流社会的聚会,是邂逅富豪的重要场合,章子怡与富豪未婚夫Vivi就是在朋友的聚会上“一见钟情”的,而当年打得火热的小男友霍启山也是在时尚派对上认识的。另外工作场所也不要小觑,各种商业活动和会议是和富豪互相发现的大好时机,而这也是相对靠谱李泽楷与前女友之一“盈科之花”林慧仪,就是在工作中产生的革命情谊。至于酒吧、夜总会自然也是富豪爱出没的场所,但要在欢场中钓得金龟婿,则恐怕不是一个几率很大的事件了。
梁洛施(左)、章子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