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威尔·史密斯被爆召男妓 真实性遭质疑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2 13:35:14   来源:   

据外媒报道,一匿名的好莱坞退休老鸨对美国记者透露,说自己没收山以前,在好莱坞有不少名人客户,包括威尔·史密斯。


爱家好男人威尔史密斯,被好莱坞退休老鸨爆曾召男妓出场,圈内人士判断不可能。

网易娱乐10月22日讯 据外媒报道,一匿名的好莱坞退休老鸨对美国记者透露,说自己没收山以前,在好莱坞有不少名人客户,包括威尔·史密斯。她说:“当时我旗下有14位应召女郎和2名牛郎,我向他保证可以安排‘好事’,他被我说服,最后选了牛郎。”

但威尔·史密斯过往生活中,既无绯闻也看不出同性恋倾向,他1992年第1次结婚,生下1子,3年后离异;1997年他再婚,生了1子1女,长子也和他们同住,一家人幸福美满。

接获爆料的记者哈普林分析,威尔·史密斯曾自掏腰包设立山达基学校,俨然成山达基教友,而该教教义不允许同性恋情,威尔·史密斯爱男人的机率不高,但山达基教友阿汤哥也频被传是“同志”。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