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后的格格》登陆重庆卫视 萧蔷惊艳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2 16:43:02   来源:   

    电视连续剧《最后的格格》将在10月23日登陆重庆卫视,作为重庆卫视的年度压轴大戏,该剧将在每晚黄金时间19:30播出。据悉,该剧倾注了业内众多高手的心血,该剧编剧于正也表示《最后的格格》是他创作周期最长,制作最精良的作品。

    《最后的格格》讲述了清朝末年最后一个格格——裕王府的云香格格(霍思燕饰)和戏子温良玉(陈健峰饰)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悲惨命运。这样的情节设置下,人物的特殊身份和他们生活背景极大丰富了这个故事。格格云香和三个男人的感情纠葛,这个爱情主线中加入了“黑帮、电影、广告、宅门恩怨”等元素,使故事更加精彩,情节极为曲折离奇。

    除霍思燕外,该剧还荟萃了陈键锋、严宽、唐宁、孙兴、萧蔷、程莉莎、午马等两岸三地多位知名演员,因而也被众多媒体誉为“年度阵容最强大的年代大戏”及“观众最期待的电视剧”等称号。

    萧蔷此次的出演,是由18岁开始,开场便以美仑美幻的魔术吸引观众眼球,其惊艳程度一定另观众大饱眼福。之前曾有报道表示,萧蔷不服老,拒绝扮演妈妈。为此记者特地采访了这位台湾第一美人,她表示,只要有好剧本好的制作,她一点也不介意演妈妈,之前她就曾经演过台湾演员六月的妈妈,这一次出演《最后的格格》完全是被"柳凤英"这个精彩的角色打动了,她相信此次在《最后的格格》中的投入表演,能让大家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萧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