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姊姊癌逝 桑田佳佑悲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3 08:36:52   来源:   


桑田佳佑(图)陪姊姊岩本惠理子抗癌,姊姊终究不敌病魔。

无限期暂停活动的日本天团南方之星,主唱桑田佳佑通过经纪公司宣布悲痛噩耗,最爱的姊姊岩本惠理子,19日因乳癌在神奈川县的医院内病逝,得年56岁。
比桑田佳佑年长4岁的姊姊惠理子,在音乐方面对桑田的影响极大,据传南方之星名曲“心爱的艾莉(Elly my love)”,就是桑田在姊姊婚后赴美期间,以思念姊姊之情而创作。

据关系者表示,惠理子1995年首次发现罹患乳癌,一度治愈并举家回到日本家乡茅崎市居住,热心于环境保护活动,甚至担任“茅崎海滨景观推进会议”的代表。

今年初,惠理子身体出现不适,检测发现癌症复发已至末期,桑田全心投入陪伴姊姊抗癌治疗,在日本及夏威夷寻访名医,在南方之星出道30周年之际,还宣布活动无限期停止的惊人决定。19日惠理子的病情却急剧恶化辞世,对为了陪伴守护姊姊不惜“封麦”的桑田是极大打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