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蜜专访《女人不坏》:桂纶镁其实很寂寞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3 11:14:03   来源:   

李蜜:今天我们《电影报道》很多观众朋友们,也特别期待你们拍这部戏。先跟电影报道观众朋友打个招呼。在这边。

    周迅:大家好,我是周迅。

    桂纶镁:大家好,我是桂纶镁。

    孙雨绮:我是张雨绮。

    李蜜:这次《女人不坏》大家都非常期待这部戏,我们也知道,其实三位在这部戏当中,角色有一个变化,可能也会给我们惊艳。大家如果用几个词来形容自己的角色,都会用什么词?

    周迅:就是一个不断做实验的一个医生,其实她不太有安全感,泛泛这个角色。

    李蜜:周迅本人觉得,这个角色的性格跟你自己本人的性格,有相似的地方吗?

    周迅:相似啊,其实从表面上来看,我觉得没有相似的地方。因为她是比较古板,比较规律。她每天做什么,都会有一个时间表,那我不是。我是比较随性的那种。

    李蜜:好的,谢谢,那桂纶镁呢?

    桂纶镁:她是一个非常凶暴的女生,但是其实她内心非常孤独。其实我觉得也是因为没有安全感,所以对外面跟她接触的人,都用一个非常愤怒的方式在相处。

    李蜜:这个跟你本人像吗?

    桂纶镁:我觉得有一部分会吧,孤独、不安全感其实都会。甚至你有的时候生气、愤怒也都会。所以其实性格很多面像,这次刚好把这部分放进这个角色。

    李蜜:有没有感觉到不安,或者感觉到孤独的时候?

    桂纶镁:当然会。

    李蜜:听音乐还是什么时候?

    桂纶镁:当你跟自己相处的时候,有的时候的确是会孤独、不安的。

    李蜜:那会怎么减压?如果感觉到孤独的话。

    桂纶镁:我觉得跟自己相处是一个功课,不管是你不安、沮丧,或者是孤独。我自己的方式是,你要学着跟这些东西相处。

    李蜜:好的,谢谢。雨绮呢?

    张雨绮:唐露我觉得是一个在无限度膨胀欲望下面的,一个脆弱女人,就是这样。她有很多的欲望,但是她得到越多,自己其实越弱。

    李蜜:我知道其实你本人今年才21岁,但是你要演的唐露并不相符,跟你的年龄差距比较大。你怎么去揣摩她的性格?

张雨绮:我觉得其实就像徐克导演讲的,女人的年龄都是通的,而且女人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越来越恢复她年轻时候一些本性的东西。所以其实在唐露这个角色里面,我没有把她设定为一个年龄段的女性,她只是一个女性的代表。因为可能也有很年轻的小女孩的状态,跟她是一样的。所以年龄我觉得不是一个特别大的问题,在这部戏里面。

《中国电影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