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人不坏》张雨绮称自己不谈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3 11:16:53   来源:   

李蜜:我想问问三位,你们在平时生活当中,你们的择偶,会跟剧中的人物比较像吗?好安静。

    周迅:爱情观,戏里面因为泛泛是一个很渴望得到爱情的人,因为她比较平凡,比较普通。她就想尽办法,去想要有人爱她。然后又没有什么安全感,生活当中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抽象和感性的东西,我觉得你只要觉得对的就对了。

    李蜜:周迅还是一个比较感性的人,就觉得那一刹火花就有了是不是?

    周迅:我觉得爱情很难理性的去分析。

    桂纶镁:因为我在戏里面演的角色,她是心里面有梦中情人,是幻想出来的。那我自己现实生活中,我比较没有办法跟一个虚构的人物恋爱,或者是跟网友谈恋爱,我没有办法。我必须要跟对方认识,然后相处才有可能,真的有一些感情的发生。

张雨绮:唐露里面是不谈恋爱,没有男人,惧怕男人,隔离男人。

    李蜜:大家为这部戏,我觉得应该也是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在拍摄这些角色的时候,有没有做一些功课?

    张雨绮:我觉得我就是一个完全没有仪态的人,去突然变得很优雅,这个我觉得是挺难的。而且是每一个细节都要变得很优雅,有一段时间的改变。

    桂纶镁:我是学很多东西啦,学了骑重机车,弹贝斯,学唱歌、打拳击,都是平常没有碰过的东西。

    李蜜:学打东西非常累吧?

    桂纶镁:刚开始体力不能负荷,但是后来其实习惯了。你真的发觉到你可以出拳打人还蛮爽快的。

周迅:我是学了一种很奇怪的舞蹈,然后又要去学戴隐形眼镜,然后还要去练习怎么摔跤。还要练习戴上八百度眼镜以后,怎么跟对手演戏。

《中国电影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