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好饰演貂蝉造型淡雅 婀娜起舞秀身姿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3 13:59:50   来源:   

 陈好饰演新版《三国》中的貂蝉。近日,她拍摄舞蹈戏份,流畅的动作和优美的舞姿折服了所有工作人员。


陈好翩翩起舞。

网易娱乐10月23日讯  日前,由高希希执导的《三国演义》在河北涿州正式开机,陈好饰演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蝉。

剧中的貂蝉有大量的舞蹈戏份,也正是因为貂蝉这两段绝美的舞蹈才分别吸引了董卓和吕布,成就了王允的连环计,也成就了《三国》故事的开篇,因而这两段舞戏便成了促成整个故事发展的重中之重。为了更好的展现这一情节,剧组特意找到专业研究汉代舞蹈的老师,为陈好编排动作,以展现貂蝉这一角色的柔、美、媚。

尽管如此,做足了准备的陈好在首次接触汉代舞时,舞蹈的复杂程度还是超出了陈好的想象,也让陈好在练习上吃足了苦头。不过正式拍摄当天,陈好流畅的动作和优美的舞姿折服了所有工作人员。高希希对陈好的表现亦非常满意。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