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望的主妇》蒙眼性虐 床戏被批露骨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3 14:16:50   来源:   

新一集的《绝望的主妇》在电视台刚播就遭到了观众的投诉,原因是演员伊娃与剧中老公上演了一幕充满性虐意味的床戏。


伊娃在剧中被蒙眼,充满性虐意味


剧中嘉碧的正与老公亲热时被打扰


原来是女儿闯了进来

网易娱乐10月22日报道 美国ABC的《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播出的一些镜头遭到观众抗议,认为画面充斥着过多的粗鄙语言、色情以及暴力。画面中,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所扮演的美艳主妇嘉碧和利卡多·安东尼奥·查维拉(Ricardo Antonio Chavira)所扮演的老公“卡洛斯”上演激情床戏,两人赤身露体床战,伊娃用黑布蒙住双眼与老公缠绵充满性虐的味道。剧中嘉碧与老公床底正酣时,突然被闯入的胖妞女儿打扰,场面十分尴尬。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