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渝民期待被范冰冰“包养”悬念迭生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4 08:21:01   来源:   

11月开拍的电视版的《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由范冰冰首度担任制作人并主演金兆丽,男主角——金大班的小男友月如敲定由大S前男友周渝民(仔仔)来演。《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改编于白先勇的同名小说,在故事中,月如只是被金大班包养的一个小男人,仔仔在戏份上会和范冰冰有许多感情戏。

    仔仔去年与侯佩岑所合作偶像剧《美味的童话》,两人吻戏不少可却没有弄假成真,反而造成女友大S吃醋,中止了两年多的情侣关系。而仔仔最后也没有没入围金钟奖最佳男主角,亏大发了!但仔仔的机会和空间还是很多的,所以,当仔仔确定将与范冰冰合作演出《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一剧,并在剧中饰演金大班的初恋男友,戏份很重,在演技上也有别与往的不同挑战时,仔仔非常高兴,仔仔开玩笑的说,自己都是在现实生活中都是扮演包养家人的角色,首次可以尝试被包养,仔仔表示对这个角色相当期待。

    刚刚结束日本巡回演唱会的周渝民(仔仔)身为亚洲人气王,帅气的形象受到厂商青睐,吸金魅力非凡,刚刚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彩妆大赏发表会,受颁“最具美妆销售影响力代言”奖。近年来他演唱会、拍戏、再加上接连不断的代言活动,仔仔荷包满满的。特别是他相准了老家宜兰的发展潜力,数年前在宜兰投资的大片土地与三栋楼,在雪山隧道开通后,地价翻倍涨,让仔仔获得大丰收,如今他“五子登科”只欠妻子儿子了。也就是说,唯一不顺的是丢了女友。

    仔仔能不能借助这次被“包养”而创造新的机会,改变“宅男”状态,恢复与大S的恋爱关系,这是个悬念。他因为在《美味的童话》里与侯佩岑的“美味”缠绵太多,才让大S生气的。如果想恢复与大S的关系,最好的方法不是求,而是反其道而行,干脆借戏继续寻爱刺激大S。范冰冰目前也是宅女,与仔仔同岁,比大S小五岁。如果大S真没什么反映,弄个“包养”成真也是没准的事。因为仔仔太帅了,太有钱了,他包养范冰冰绝对没问题。大S,赶快出手把仔仔搂回去吧!大陆的范冰冰厉害的很!


燕山谭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