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萌萌PK范冰冰:谁才是标致齐鲁妞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4 10:21:38   来源:   

文/抚摸三下

    生活告诉我,牛B和犯贱是两个最经典的词汇。
    如果用这两个词来形象娱乐圈的两位明星,我想最恰当不过的就是牛萌萌和范冰冰。
    首先,两个人的姓和两个词汇的第一个字的音相同;其次就是两个词汇诠释了两位明星在娱乐圈的生存状态。
    当然,无论是何种原因,说这两个词并没有一点贬义,毕竟两位女明星都是我喜欢的类型,牛萌萌牛B的令人敬畏,范冰冰“犯贱”的令人心疼。
    ★牛萌萌很牛B,很早就开始自拍同性情艳照,玩的是一种新潮,一种另类,并且引领时尚;范冰冰被恶意的披上“犯贱”的外衣,动不动就传出被包养的传闻,令人匪夷所思,无比吃惊。

 ★牛萌萌,拍的电视作品很多,电影作品也不少,广告作品都很受欢迎,但走红是靠海岩剧;范冰冰走到哪儿都是焦点人物,但成功被认可红遍大江南北靠的是琼瑶阿姨的作品。

 ★两个人都上过《男人装》的封面,牛萌萌玩的是酷舞,用不同的方式来征服男人,征服一切,非常牛B。而范冰冰演驿的是无敌性感,是那种令男人痴心妄想的满足,是让那带着贱贱美丽的无限意淫。

 很喜欢两个人的表演,因为她们都和三下一样,来自山东,是标致的山东美女,身高体重相似,外型都很漂亮。但是,两个人的长相却并不相同,范冰冰的瓜子脸,大眼睛,是标准的中国式美丽,大从喜欢的类型,男人追求的梦中情人。而牛萌萌则是属于气质性的美女,有着张曼玉式的微笑和优雅,是典型的内敛性女星,无论是特务还是青春,她都投入的比较到位,得到认同,但她的长相却并不是很多人所追求的,因为长成牛萌萌这种脸型很容易,但要想长的那么有气质就十分困难。

两个人到底是更符合大众的审美观点,谁才属于中国式的美丽,都是值得商榷的事。
    很巧合的是,齐鲁之星的选美活动,正用现实诠释中国式美丽,除了有三点式的美丽身材,有高智商的美丽才识,有灵活多变的现场发挥,最终还有什么别的拷量标准,值得探讨。而牛萌萌和范冰冰恰恰正是齐鲁美女,她们有着不同的风格,却各自演驿着自己的美丽,两种不同的美丽版本,谁更受欢迎,也许根本不需要两个人来PK,而是看在齐鲁之星寻找中国式美丽的结果后就会非常明了。因为除了专家的审核,观众的参与,还有就是现场的大比拼,场外的细节PK,处处都体现着美丽的不同内涵。

牛萌萌PK范冰冰:谁才是标致齐鲁妞,不防我们一起来参与讨论,共同见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