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后的格格》登深圳卫视 严宽为爱痴狂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5 14:03:47   来源:   


严宽(右)


  晶报讯 (记者 尹维颖)昨晚,由严宽( 听歌 blog)、萧蔷、霍思燕( blog)等主演的年度大戏在深圳卫视红树林剧场播出,该剧由曾经执导过《大清后宫》、《楚留香传奇》的内地名导于正(blog)操刀,讲述了一个末代格格(听歌)一生的苦情。在香港有“老戏骨”之称的午马在剧中饰演总督一角。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在剧中饰演主人公云香格格的生母。而出道近十年的英俊小生严宽则在此剧中扮演为爱付出一切的痴情男子方天羽。

  《最后的格格》将一群特殊身份的人置身于一个天崩地陷的巨变时代,民国初期的“黑帮、电影、广告、宅门恩怨”交织其中,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严宽扮演的方天羽是个为爱不计较得失的痴情男子。严宽说这是一个与现实自己性格反差极大的角色,生活中没有如此轰轰烈烈感情经历的他,在剧中着实过了一把敢爱敢恨的瘾。对自己在《最后的格格》中的表现,他丝毫不掩饰自己的骄傲,他说:“这个角色是近两年我最喜欢,最满意的一个,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一直在学习、感悟生活,永远没有最高峰是一种境界,这样我才能永远走在上坡路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