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静蕾首度公开承认恋情:没错,我是在恋爱!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5 22:33:33   来源:   

  早报北京电 从年初到现在,徐静蕾的生活就是个典型的背包客,“我会几天不上网,甚至不开手机,让自己‘失踪’。”昨天,作为“某时尚沙龙”的嘉宾,徐静蕾现身北京,少了主持百花奖时的“婴儿肥”,却换来一袭黝黑的“小麦色”皮肤:“刚从洛杉矶回来,黑得挺艺术的。”语气中听得出尚未褪去的惬意。

  整天“玩消失”,显然是对不住才女这个称号的,不过,游山玩水间,徐静蕾早已搭好了心中的蓝图:“算算看,我已经两年没导东西了,手痒得不行!”明年,她将按下“导演”的重启键:“第一角色肯定是导演,至于自己会不会演,那得看剧本咋样。”

  不过,被奉为“文艺片”新贵的徐静蕾,口味却在悄悄发生着改变,明年,她竟然准备折腾现代喜剧片:“今年经济形势不好,大家都不开心,我想拍部片子让大家笑一笑,万一没人笑,那……就当看冷笑话好了。”

  前段时间盛传徐静蕾跟黄觉已秘密领证,如今当事人就在跟前,记者们实在不好意思集体沉默。

  “听说您已经秘密结……”一位记者刚开口,徐静蕾就拦截并“摧毁”了下半句话:“我没有,但网上就是传得有鼻子有眼的,我也有点纳闷。”随后,一女记者鼓足勇气,问出全场最狠的话题:“那……请问你现在是在恋爱吗?”老徐愣着猛咽口水,“小麦色”转向“高粱色”,见后面“粉丝”一阵起哄,她终于张口:“我是啊!这本来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嘛。”不过,后面这句话,大多数记者显然都没听进去,徐静蕾首次公开承认在恋爱,已经足够让人兴奋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