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SJ演唱会取消 韩国娱乐界陷金融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6 14:40:48   来源:   

 方神起、Super Junior-Happy原定昨晚出席的“Super Concert”前晚突然取消,令粉丝们非常错愕!有近百位台湾粉丝机票已买、假也请好了,早已陆续飞到首尔,没想到白跑一趟,演唱会听不成。


东方神起

网易娱乐10月26日讯 东方神起、Super Junior-Happy原定昨晚出席的“Super Concert”前晚突然取消,令粉丝们非常错愕!有近百位台湾粉丝机票已买、假也请好了,早已陆续飞到首尔,没想到白跑一趟,演唱会听不成。

原定25日在富川综合竞技场举行的“Super Concert”,24日下午临时公告取消,接着S.M FanClub负责人在网站上公开道歉,表示因为主办单位没有履行协议事项,因而取消东方神起、Super Junior-Happy的演出,诚心的向期待演唱会的歌迷道歉。

据了解,这次“Super Concert”停办原因,主要是负责敲艺人演出通告的协办公司财务发生问题。截至前晚开唱前还没有付出酬劳,艺人在没收到钱的情况下纷纷取消演出,导致整个演唱会临时停办。

近来受到金融风暴影响,不少韩国娱乐公司财务周转不灵,11日原本预定在蔚山举行的“Big Music Festa”也因类似问题临时停办,这次“Super Concert”已是第2次,造成粉丝不少困扰,后续退票与主办单位的诉讼问题还待解决。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