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星之绊》户田惠梨香玩制服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6 16:06:45   来源:   

《流星之绊》不仅以悬疑桥段和有趣情节吸引一众剧迷,当中户田的百变Cosplay形象,同样成为了剧迷的焦点。在前晚播出的第二集中,她一时变身清纯白衣天使,一时化上浓妆玩制服诱惑。

太阳报10月26日讯 由二宫和也、锦户亮和户田惠梨香主演的TBS剧集《流星之绊》,加上作家东野圭吾和编剧宫藤官九郎的强劲班底,不仅以悬疑桥段和有趣情节吸引一众剧迷,当中户田的百变Cosplay形象,同样成为了剧迷的焦点。

户田继第一集以露脐装在街上派安全套后,在前晚播出的第二集中,她一时变身清纯白衣天使,一时化上浓妆玩制服诱惑,并穿上Shocking Pink的护士打扮,看得一众电车男粉丝赏心悦目。

不过有观众指户田在剧中的另一形象似曾相识,甚有泽尻英龙华当年的风格。

(本文来源:太阳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