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波丽士大人》出现两款版本 观众抗议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6 16:09:06   来源:   

  台视、三立先后播出的《波丽士大人》竟爆出2种版本,观众上网抗议。至于同集的《波》剧版本“因台而异”,导演王小棣昨天打包票说:“不会有下次啦!”


网易娱乐10月26日讯 同样是《波丽士大人》,在台视、三立先后播出竟爆出2种版本,导演王小棣遭质疑利用“波剧在台视首播后的反映,来修正同集但后播的三立版”,观众上网抗议此举有“独厚”有线台之嫌,甚至出言讽刺“台视的波丽士大人是每周试映版吗?”

王小棣:不会有下次

台视在播出《波》剧第2集后,因桂纶镁在剧中被“赐死”引来观众不满,制作单位于是紧急在隔周播出“三立版”作出修正。不过这么一改,却引来观众跳脚抗议“不顾无线台观众的感受”,甚至表示之后干脆“改看三立”,据了解,台视已私下向三立表达关切。至于同集的《波》剧版本“因台而异”,王小棣昨天打包票说:“不会有下次啦!”

王小棣解释,《波》剧第2集之所以在台视、三立的版本不同,并非桂纶镁的问题,纯粹只是看完台视播出后,觉得剪接流畅度不足,才在隔周播出的“三立版”上作出修正,王小棣笑说:“哪来这么多闲时间每周改啊?”强调往后会全力做到“版本一致”。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