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嫣成为商界新宠 奥运宝贝转为中国“甜姐儿”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7 11:10:18   来源:   


唐嫣戏中扮相出众


唐嫣与品牌高层

 橙天娱乐旗下力捧的女星唐嫣,近两年发展可谓高奏凯歌,不仅多部好戏连台上演,还被钦点出演《仙剑奇侠传3》中女娲后人紫萱一角,更因参与了耗资上亿、集合全亚洲顶尖电影人的电影《风云Ⅱ》成功晋升为国际电影人,上升势头锐不可挡。  
   
   据悉,近日正在拍摄《仙剑3》的唐嫣又获得多个国际顶尖品牌的青睐,众商家纷纷向唐嫣抛出橄榄枝,希望她可以成为自家品牌的新生代言人。唐嫣这两年不断出现在各类奢侈品、科技产品及化妆品的活动及杂志拍摄上,前不久更受邀出席国际顶尖品牌YSL彩妆30周年庆典,首次与中国演员合作便钦点唐嫣出席此次活动,可见唐嫣国际化路线已倍受多方肯定。
  
   唐嫣继中戏师姐巩俐、章子怡后成功打入世界影坛的华人女星,更成为国内外影视剧投资方、媒体、商家、观众,所有人关注的中国“甜姐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