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佑威拼蓝正龙 上节目玩游戏扳回一城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7 16:20:15   来源:   

林佑威26日录台视《百万小学堂》,连答7题,拿到18000元奖金,赢了之前来答题的蓝正龙。


网易娱乐10月27日讯 台视《波丽士大人》男主角林佑威和蓝正龙被爆心结,宣传造势上明显被矮化的林佑威,26日录台视《百万小学堂》,倒是为自己出了口气,赢了之前来答题的蓝正龙。

林佑威昨连答7题,拿到18000元奖金,眼看剩2题就可赢得10万元奖金,蓝正龙之前是答对3题,奖金2500元。主持人张小燕却要林佑威向蓝正龙Say sorry,她说:“因为蓝正龙上次只拿到零头,你赚这么多。”林佑威大方说:“奖金我会分他啦。”

另陈凯伦获本届广播金钟“综合主持人奖”时,重提当年他曾拒绝张小燕邀约进飞碟电台的遗憾,张小燕昨说:“这已是12年前的事,我有点记不起来,但我一直认为陈凯伦在工作上战战兢兢,用功努力,不论当初如何,如今他获得肯定,是很好的结果。”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