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昔日“恋人”宋慧乔宋承宪变收视劲敌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7 16:33:35   来源:   

 由宋慧乔主演的KBS2TV新月火剧《他们的世界》今晚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而宋慧乔也将跟昔日的“恋人”宋承宪宣战,一起争夺月火剧冠军的宝座。


宋慧乔宋承宪变收视劲敌。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编译/蓓儿)2000年由宋承宪、宋慧乔主演的《蓝色生死恋》在韩国创下了40%的超高收视率,并风靡了整个亚洲。而现在两人同时携新剧回归久违的荧屏,由于两剧都被安排在同一时段播出,《蓝色生死恋》中赚足了观众泪水、生死相守的这对“恋人”如今不可避免地成为了对立的“敌人”。目前,由宋承宪主演的《伊甸之东》稳坐月火剧冠军宝座,由于这是宋承宪退伍后回归荧屏的首部电视剧,再加上巨额的制作费和豪华的演员阵容,使该剧赢得了超高的人气。

虽然竞争对手十分强大,但宋慧乔的实力也不容小觑。KBS2TV新月火剧《他们的世界》是宋慧乔跟表民洙导演继《浪漫满屋》后再次合作的作品,由于宋慧乔主演的《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ALL IN》等都创下了收视不败神话,再加上有韩流明星玄彬的加盟和卢熙京作家作为坚强的后盾,《他们的世界》在开播前就受到海内外的广泛关注。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