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角“水蛙” 通告费涨4倍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8 08:45:00   来源:   


“海角七号”里的小应到公视当男主人公

“夹子大乐队”主唱也是电影“海角七号”中的“水蛙”应蔚民(小应),搭上“海角群星”爆红行车,应邀在公视“年过后─新手上路”中演男主人公,还与硬底子演员金士杰对戏。小应昨笑说,走红后行情没有涨很多,他因为有两个小孩要养,他还透露最穷时一天只吃一餐。

小应昨表示,他现在上通告大约是6,000元,比起从前1,500元,算是好多了,小应出道其实将近10年,他从1999年演舞台剧,期间也发过专辑,但因没有成为主流艺人,收入断断续续。4年前他结婚,生了一儿一女,老婆领工薪阶级薪水,因此在最穷时,喂饱小孩后,要花钱的事都不能做。

电影“海角七号”票房八连霸,连续第八周登上票房周冠军,当前台北累计卖座已达2亿2,248万元。影片大卖,该片官方道具网拍义卖所得也超过150万元,魏德圣手绘分镜脚本以及特效分镜本更以100万零600元的高价卖出,另外田中千绘在片中使用的笔记本和范逸臣用的电吉他也分别以57,600元和52,400元成交。这笔款项也将在今天捐给台湾世界展望会,以帮助原住民急难家庭跨越生活难关。今天导演魏德圣与田中千绘、范逸臣及林宗仁(茂伯)出席捐赠仪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