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信回忆初吻 感谢公车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8 09:12:09   来源:   


五月天冠佑(左起)、阿信、怪兽、石头、玛莎,昨开心出席记者会。

五月天昨办新专辑《后青春期的诗》记者会,虽团员都超过30岁,但聊起青春期最值得记忆的初吻,已婚的冠佑深怕老婆介意不愿吐露,同样结婚生子的石头则大方透露发生于13岁,还说:“记得她嘴裡有特殊的香味。”


盼专辑卖破20万张
阿信表示初吻地点在公车站,与初恋女友等车时发生,他还幽默地说:“感谢信义干线公车发班不稳定,才有机会发生初吻。”他建议若要献出初吻不可搭捷运,因班次太多没时间酝酿。
做过最疯狂的事?团员笑说就是忙碌的工作中还敢让老婆怀孕,已为人父的冠佑语带双关地为自己辩护:“家裡的工作也要做。”阿信闻言揶揄:“要做也安全一点啊!”五月天这张专辑一出片就拿下销售双榜冠军,昨出货量已超过13万张,由于年底前会有18场校园演唱,销售目标设定要破20万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