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与蛇共舞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8 12:57:24   来源:   

周杰伦新专辑《摩杰座》自上周全亚洲发行后,昨天周杰伦又来到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向来个性十足的他活动现场耍酷不断,一出场就玩起了“大变活人”。

为了配合新专辑名字,酷爱魔术的周董当天一身魔术师装扮亮相,而在众多歌迷的请求下,这身行头大秀起蛇舞来也别有一番味道。

《魔杰座》是周杰伦的第九张个人专辑,其中共收录歌曲11首,不仅涉及到摇滚,R&B,嘻哈等多种曲风,当天,活动现场还首次播放了两首刚刚赶制出来的歌曲MV。

新专辑中大部分歌曲MV都由周杰伦亲自执导,而身为音乐小天王的他,近年来在电影表演和导演上的表现也是颇为不俗,事实上,自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后,周杰伦也一直在处心积虑地寻找新的电影题材。

周杰伦:我本来想拍舞蹈的,但现在有人拍了,我不想拍别人拍过的。

《中国电影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