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翁虹裙底大走光为哪般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8 13:57:39   来源:   

文/撕皮儿剥壳

必须承认,女明星娱乐大众的武器除了乌七八糟真真假假的绯闻之外,让人垂涎欲滴的丰乳肥臀更是一门讨好民众聊以自淫自乐的重炮。因此,女星胸前的波澜壮阔,裙下的隐隐约约,无不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马赛克是阻止人类进步的最大元凶!不是真理,却胜似真理。这是垂涎欲滴的读者,与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媒介的战争。马赛克的唯一功用,只能是给欲火中烧的意淫者,再不怀好意地强行灌下一粒春药。可不打,又不行。想知道的倒是,着一袭性感紫色小短裙的翁虹,在她与准妈妈小陶虹开心畅谈妈妈经的时候,她有没有想到过,深处媒体长枪短炮包围的公开场合,那般没有自我保护而肆意开放的裙下,难道不会遭到拍摄?

其实,当女星频频“走光”几乎成为了可耻的娱乐时尚的时候,你真的很难判断:究竟是明星们的故意所为,还是不良媒体在兴风作浪?不管如何,肮脏的浮想联翩,堕落的暴力意淫,还有那心怀叵测而令人啼笑皆非的“马赛克是阻止人类进步的最大元凶”之调侃,权当作是读者为时间或金钱付出的代价罢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