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海角没沾光 林晓培为债发愁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9 09:02:47   来源:   


林晓培演“海角七号”后再度靠自己实力翻红。

“海角七号”演员爆红,但片中扮演情书投递关键角色的林晓培,却没沾到光,800万债务如何偿还也没着落。林晓培昨天说:“这是我第一次拍戏、第一部电影,我很开心,荣耀归于导演和上帝,我只要守本份地任务就好。”

林晓培昨天上台视“百万大歌星”,录像前紧张地站着,她笑说之前发专辑来上节目才更是坐立难安,干脆脱鞋光脚唱。“海角”热延烧,林晓培通告却上得不多,信基督教一年多的她,对慈善任务最有兴趣,11月中旬将为保育院弃婴募款而唱。

一出道就以中性叛逆风爆红的林晓培,后来被爆陪酒负面新闻,车祸事件更重创她的事业与人生,陆续看过半年医生,信教找到精神寄托之后,林晓培做人做事变得温和。

林晓培以前一个月去大陆唱两到四场的秀,今年邀约变少,她说“各种演唱机会都会争取。”

魏德圣之前和她研究角色背景,“明珠是一个敢爱敢恨,为爱走天下的女人,所以阿嬷不高兴,后来爱情失败,带着女儿回到故乡。电影里许多角色都像这样,一个受挫者回到故乡取暖。”

林晓培也在“海角七号”取暖,她因为拍电影感受到导演、演员的热情,笑说未来会努力扒分还债,认真做公益,好好照顾家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