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胖女何罪之有丑女应当无敌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9 09:23:00   来源:   

夏至随风/文

   随着《丑女无敌》的热播,越来越多原本在生活中不那么自信的女孩们一个个都变得异常的开朗。就拿日前兴起的“重庆胖妹联盟”来说吧,它的成员们是一群平均体重75公斤的胖妹。因为胖,生活中,她们曾面对嘲笑和白眼,苦闷与自卑……如今,她们成立了重庆胖妹联盟,在快乐中找寻自信,并将“我很胖,我快乐”作为联盟宣言。而更加可喜的是,这样一个“胖妹联盟”已经有了两百多的固定会员,胖妹们经常会聚集在一起聊天逛街放松,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或许很多身材丰腴的女孩都在哀叹着为何时光不能倒流到以胖为美的唐朝,但是,我们改变不了别人对我们的看法,我们却能改变自己的信心。“胖妹联盟”的出现,更能够看作是胖妹们自己信心的建立。的确,说到底,快乐就好,健康最重要。 我们更希望大众们能够多一些理解,让胖妹生活更精彩。

 话说最近在《绝对唱响》的舞台上,就有这样一个胖妹——身高只有150的朱洁却有着160的体重。而自亮相《绝对唱响》以来,“天籁丑女”朱洁一直是饱受争议。矮矮胖胖的她一直被人怀疑能在比赛中走多远,更有网友直言她“胖到应该自觉退赛”。但是令人跌破眼镜的是,朱洁的人气却是一路飙升。先是王菲的御用制作人张亚东对其做出了“声如天籁”的高度评价;而在不久前的比赛中,评委包小柏和袁惟仁更是为了将其“抢”入门下现场起口角。而周华健在欣赏过朱洁的表现后,当场将其定为自己南京站个唱的表演嘉宾,这些有力的支持无疑为朱洁进军歌坛奠定了极好的基础。而更加可喜的是,在几场比赛下来,朱洁的唱功征服了众多观众,更多网友关注的焦点也从最早的“外型”延伸到了“唱功”上来。而经过上一场的比赛,朱洁也杀进了《绝对唱响》的全国五强,可喜可贺。

 事实上,朱洁一路走来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随着比赛的深入,朱洁的形象逐渐被人所熟知,朱洁的更是被高手PS成“女版小胖”。众多“女版小胖”的恶搞图在网络上疯传并引起不小的轰动。而用朱洁的话说就是“心里多多少少有点不舒服”。但可喜的是,朱洁最终在比赛中用一首《丑女无敌》+《无以伦比的美丽》来证明自己的态度:胖女也是可以“很胖很美很快乐”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