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佼佼执导筒 有朋只收朋友价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9 10:11:22   来源:   


黄子佼口中的好朋友蔡灿得,帮他侧拍导戏实录。

黄子佼(右)当导演拍电影“爱到底之第六号浏海”。

黄子佼执导处男作“爱到底之第六号浏海”,有“情”相挺,与圈外女友死灰复燃,早年差点来电的蔡灿得跟班侧拍,相识20年的“牌搭子”苏有朋不计酬劳演出。

板桥海山中学礼堂入夜后闷得像个大蒸笼,从“佼佼”变“佼导”的黄子佼,指挥苏有朋和“大嘴巴”乐团的爱纱等演戏中戏,用各种有趣的表情和动作来呈现异性恋、同性恋、三角恋的情境。只见求好心切的佼导重来3遍,仍声如洪钟高喊:“大家加油,我疼爱咧!”自己汗流雨下。

佼导说:“这是开场戏,一切都在我的预料中,但拍起来感觉真的好累,还好有21位明星好朋友帮忙,像苏有朋,自己准备数万元的Dior最新男装来拍这场戏;还有前几天来演的朱孝天,贡献出自己的故事,是剧情很重要的『梗』呢。”问佼导如何反馈友情?他说:“只能包6、8数字组成的五位数红包来意思一下,因为预算真的不多。”

近年在大陆发展火红的苏有朋,粉丝发动超过50名后援会员来探班,乐得“乖乖虎”眉开眼笑。佼导说:“20年前我比他早入行2个月,之后就超好,常和阿亮、奇隆打牌。如今长大,更证明一路走来的老朋友,感情就是不一样。”苏有朋说:“拍完『白棉花』之后,好像就没拍过国片了,这次回来用行动支持台湾电影。”

愈忙愈High的佼导,原来有“补品”。他自爆最近感情顺利,追问之下,佼导日前和圈外女友爱的告白被拒,拍片之前两人再度搭上线,对方爱的电话、简讯、MSN,让佼导精神百倍。

拍片现场,赫见蔡灿得素颜相伴,手握袖珍摄影机侧拍佼导任务实录。他们当年差一点擦出火花,佼导说:“我们现在是好朋友,这部电影剧本就是我和她一起想出来的。”


苏有朋(左)返台演电影,周采诗送蛋糕庆贺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