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人不坏》12月映 徐克望“野蛮女”再火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9 16:52:49   来源:   

徐克执导的《女人不坏》确定于12月4日上映,徐克表示,《女人不坏》激发了他创造“野蛮”的才能,自己对新作极为满意,令他更有自信成为岁末票房赢家。


徐克笑称《女人不坏》有《非诚勿扰》的一半票房就已足够。

信息时报10月29日讯 徐克执导的《女人不坏》确定于12月4日上映,徐克表示,自己对新作极为满意,尤其是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的加盟,令他更有自信成为岁末票房赢家。同走喜剧路线,又逢同一档期,对于冯小刚称《非诚勿扰》票房必过2亿,徐克笑道:“我没那么贪心,我只要他的一半就够了。 ”而郑秀文主演的《大搜查》据称也已通过审查,很可能在12月与《女人不坏》打对台。

徐克表示,《女人不坏》得益于韩国导演郭在容担纲编剧,两人首次相见便一拍即合,合作过程中更能互相激发灵感。凭《我的野蛮女友》红遍亚洲的郭在容,之后还执导过一系列以野蛮女为主角的电影,令“野蛮女”成为流行标签。他表示,《女人不坏》激发了他创造“野蛮”的才能,3位女主角分别代表了现代最典型的“死硬派”女人:周迅是生理“死硬派”,一被男生碰就作僵尸状;张雨琦是女强人加万人迷;桂纶镁最单纯也最可爱。

此外,郭在容还自爆有“偷窥”怪癖,“我很喜欢偷看别人在地铁或者巴士站吵架,或者酒吧里聊感情,《女人不坏》里用得最多,而且更有趣。”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