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克不怵冯小刚 自信票房过亿

http://www.yule.com.cn 2008-10-29 22:08:32   来源:   

  记者刘畅报道 贺岁档素来是名导争抢的“肥肉”,今年,徐克领军周迅、张雨绮、桂纶镁加入战局,新片《女人不坏》定于12月4日全国上映。《女人不坏》与冯小刚《非诚勿扰》,同走喜剧路线,又逢同一档期,难免“撞车”。对于冯小刚誓夺2亿票房,徐克笑称,“我没有那么贪心,我只要有他说的一半就够了。”如此信心,徐克表示,源自他对影片女主角“颠覆”造型和编剧郭在容“野蛮招牌”的信任。

  周迅造型最“颠覆”

  一天换装12套感觉像人偶

  徐克期待《女人不坏》票房过亿,一半的信心来自三位女主角的“颠覆”造型。周迅刚因《画皮》中狐狸精一角成功改变造型,在《女人不坏》中,她的扮相更为离谱:夸张的蘑菇发型、超大加厚的“酒瓶底”眼镜,让观众难以辨认。周迅更是爆料称,拍戏期间,她曾有过一天换12套服装、12种发型的可怕经历。“就算换一个造型只用半小时,也有整整6个小时都在不停地被人扯来扯去,觉得自己跟人偶一样,很辛苦。”  

  张雨绮造型最“烧钱”

  叹千万行头、座驾用得累

  “星女郎”张雨绮加入《女人不坏》,成了徐克眼中最“烧钱”的角色。张雨绮的角色是坐享顶级时尚的商界魔女,穿的是国际品牌量身打造的价值2000万的行头,出入驾驶的座驾更是不重复,使用的各色顶级跑车总价3000万。徐克还不惜重金为她包下“直升专机”,以百万租金租下地标性建筑的豪华大厅做办公室。然而尝遍千种富贵的张雨绮却大叹为物所累的辛苦,“换衣服怕弄坏了,开车怕划伤了,心理负担超重,所以跟在我身边的保镖都不是保护我的,是保护那些衣服啊、车啊什么的。”

  郭在容创作最“野蛮”

  灵感靠偷看别人私生活

  力争高票房,徐克还有一招,就是与编剧郭在容合玩“野蛮”。《我的野蛮女友》导演郭在容担纲本片编剧,徐克与其一拍即合,商量将三个女人打造成“野蛮女友”。郭在容说,自己之所以钟情“野蛮女友”事出有因,“这类女孩子内心大多温柔善良,用情很深,经常会出乎意料得让人感动。”此外,郭在容还自爆有“偷窥”怪癖,称自己的创作灵感多来自日常偷窥,“我很喜欢偷看别人的私生活,好像地铁或者巴士站上情侣吵架,或者酒吧餐馆里别人聊感情、谈分手。《我的野蛮女友》里就有,这次《女人不坏》里用得更多,而且更加有趣好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