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够“性”福导致情变的六对明星(图)

http://www.yule.com.cn 2008-10-30 21:58:50   来源:   

    性生活是人类之需要,但性生活不和谐极可能导致夫妻关系的不和谐,并引发一系列不良连锁反应。近日,麦当娜与丈夫离婚,就被爆料是因为两人性生活不和谐导致,而吕方与郑裕玲的长短脚马拉松恋情的终结,据悉也是因为两人性生活不和谐导致。其实,相当多的明星之间都存在性生活不和谐的状况。

1、吕方郑裕玲:历经十多年的马拉松长跑,这对曾经令人羡慕的长短脚之恋还是分手了,先前报道指出,因为郑裕玲不想结婚,导致吕方多次求婚被拒因而另结新欢,所以发生情变。但最新报道则显示,两人恋情无疾而终主要是因为性生活不和谐所致。据悉,郑裕玲对生活习惯相当规律,准时睡觉严苛到连私生活都大受影响,性生活已经有十年不协调,而她的某些奇怪习性也令吕方难以忍受。

2、麦当娜夫妇:麦当娜离婚引发了一系列多米诺骨牌效应,夫妇两人离婚后大肆揭短。前不久,麦当娜的丈夫就向媒体爆料,两人离婚主要是因为性生活不和谐。据悉,麦当娜对性生活非常讲究,往往要在半年前就要预定完美性生活,这让丈夫感到非常被动,因此茅盾也顿时风生水起,最终导致离婚。

3、大卫杜楚尼夫妇:好莱坞经典科幻影片大卫杜楚尼前一段时间因为性欲太强,不得不进入相关医院进行“戒欲”治疗,据悉,大卫对自己的超强性欲也感到非常吃惊。当刚刚戒除“性瘾”的他随即又遭遇婚变,媒体顿时猜测杜楚尼离婚可能也与夫妻性生活不和谐有密切关系。

4、叶蕴仪与前夫:香港影星叶蕴仪与前夫陈柏浩离婚已多年,离婚后,前夫陈柏浩近曾因欠下百万债务要求前妻叶蕴仪减少赡养费,但被拒绝。陈柏浩在接受杂志访问时大爆当年与叶蕴仪的闺房史,并指责前妻种种不是。陈柏浩表示与叶蕴仪的感情早出现问题,主要是因为叶蕴仪在性方面要求异于常人,要求很多,

5、汤姆克鲁斯妮可基德曼:汤姆与尼克曾经是娱乐圈令人艳羡的金童玉女,但两人还是分手了。据悉,主要原因是因为尼克不能生孩子。但这个理由显然不能成立,因为尼克再婚后马上就生下了自己的宝贝。而两人离婚真正的原因据传与汤姆冷淡的性生活有很大关系。汤姆的童年过得极为压抑,他曾经还因此得了失语症而学习困难,家中的三个姐姐经常欺负他,把他打扮成漂亮的洋娃娃加以戏弄,导致他日后对女性心生恐惧,甚至得了“性冷感”。

6、郭富城熊戴琳:去年年底,吴彦祖女友讽刺郭富城因为太矮影响性生活事件一度被传得沸沸扬扬。但郭天王的绯闻女友熊戴琳则出面力挺,说郭富城虽然个子不高,但性欲旺盛,不影响性生活。这便让人联想到近期两人神秘莫测的暧昧关系。有香港媒体传闻,郭富城一直不敢接受熊戴琳为正牌女友主要是因为考虑到自己的性欲太旺盛,恐难顺利两人关系。(中国娱乐网 特约评论/丑鱼尼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