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柴智屏钦点邓家佳 《无间有爱》“花儿”偶像传奇

http://www.yule.com.cn 2008-10-31 13:29:12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由“台湾偶像教母”柴智屏精心打造的“民国版偶像剧”《无间有爱》正在上海进行最后的杀青拍摄。“内地偶像新人王”邓家佳因电影《十全九美》的上乘表现,立马得到“柴姐”的青睐,与“台湾偶像人气王”贺军翔首次同台出演台。

    该剧制片人柴智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看好两岸的偶像人气王贺军翔与邓家佳的表演。正是由于柴智屏在看了电影《十全九美》之后,立马拍板,“花儿”角色非邓家佳莫属。而有幸主演这样一个重头偶像剧的邓家佳在剧组的拍摄,也没有辜负柴智屏的厚望,她因敬业而被拍摄组导演和现场工作人员称赞。看来,因主演李湘投资的电影《十全九美》而被内地观众熟悉,被媒体称为“湘女郎”的邓家佳。有望在《无间有爱》播出之后,上位成为“柴女郎”。

    据悉,电视剧《无间有爱》讲述的是“花儿”从一个破烂的小乞丐成长为爱国者的故事。该剧故事情节离奇,故事主人公“花儿”身世离奇。而这种颠覆性的出演虽然让邓家佳在拍摄现场历尽了磨难,却让她发挥的淋漓尽致。 文/PET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