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格里杰夫王心如雨夜放肆温柔 戴佩妮展真我本色

http://www.yule.com.cn 2008-10-31 14:54:04   来源:   


格里杰夫和王心如

昨日,应诺基亚朝拜汇之邀约,独立唱作歌手戴佩妮、微笑天使王心如携手草原王子格里杰夫于合肥工业大学奉上精彩演出,再度点亮合肥高校之夜。

演出当天正值降温,霏霏细雨从早晨便开始下起来,到演出开始前更是令整个城市越发显得清冷。然而学生歌迷的热情在这个冷雨夜丝毫无损,不仅场地内挤满了手持荧光棒的歌迷,舞台两侧的楼梯上、窗口旁也站满了学生。演出开始,王心如首先登场,身穿超短蓬蓬裙的微笑天使婉言谢绝工作人员递上来的雨伞,不惧雨水冰凉,以动感歌曲赢得歌迷掌声如雷。台下歌迷欣赏心如表演时连连喊着“心如撑伞吧”,关怀之情溢于言表。而后出场的飞蝶音乐旗下艺人格里杰夫不辱草原王子之称,以自己创作的风格迥异的多首歌曲赢得学生叹服的喝彩,巧合的是当天杰夫演唱的最新单曲《爱情童话》歌词与天气状况十分契合令大家在欣赏歌曲的同时也不忘与杰夫互动调侃。当杰夫深情地唱道“雨还在下,你再哪儿哪……”歌迷一齐喊到“雨还在下,杰夫,我在这里哪!”尽管深情的歌曲因此掺杂了诙谐成分,但现场更多了一份亲和和融洽,杰夫睿智幽默的调侃大家“如果觉得格里杰夫四个字不好叫,就叫我姐夫也可以啊”台下笑声不断。当杰夫重新请出师妹王心如演绎《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时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在恰好营造气氛的绵绵细雨中,一双俊男美女,一首浪漫情歌,深情地四目相对,互诉衷情,不仅如此,两人更在歌曲间奏部分手手相牵翩翩起舞,令台下歌迷无不羡慕的发出呼喊,每个人手中的相机都拍个不停,以热情将雨夜寒冷驱除殆尽。

在学生们的无比期待中,戴佩妮压轴出场,亲和随和的佩妮以组曲形式带来经典好歌首首引发学生集体合唱。由于严重感冒,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佩妮登台时手持主办方提供的雨伞,但最终为了能与台下冒雨支持自己音乐的同学们共同感受一样承担,亲自持伞将献礼物的忠实歌迷送到台下后,佩妮毅然扔掉手中雨伞,淋着雨为大家演唱,展示真我本色。

11月1日,诺基亚潮拜汇将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呈现,届时戴佩妮将继续以好音乐润泽歌迷挑剔的耳朵,同场也将有张震岳、弦子等艺人共同出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