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章唱响同一首歌《坚持爱》首唱尽显偶像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08-10-31 16:40:57   来源:   

中国青年演员文章的处女作《走着瞧》在刚刚落幕的第21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大放异彩。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念大一的时候,文章就获得过釜山国际艺术节的最佳男演员奖。第二次亮相国际舞台,文章再次以演技的精湛令国际影界人士刮目相看。年轻的文章不仅表演极具天赋和实力,还写得一手好书法,颇具音乐才华的他目前又多了一个新身份:歌手。

日前,文章随《同一首歌》节目组走进浙江丽水,与刘欢、韦唯、周杰伦、周华健、李宗盛等音乐界名流同台演出。当日,文章下榻的酒店引来众多粉丝提前等候,有人大呼“帅哥”、“向南”。由文章亲笔作词、陈羽凡作曲的《坚持爱》是文章前不久主演的一部电视剧作品《爱在日月潭》的主题曲。首次登台央视《同一首歌》的文章尽显偶像魅力,深情演绎《坚持爱》,帅气清爽的台风、快节奏的曲风将现场观众的情绪带到高点。

据悉,文章所在的橙天娱乐对这位前途无量的年轻人相当看好,有意将其打造成影视歌多栖发展的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