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版《福尔摩斯》玩动作 小罗伯特无惧跳楼

http://www.yule.com.cn 2008-10-31 16:45:07   来源:   


小罗伯特·唐尼无惧“跳楼”。


网易娱乐10月31日讯 英国曼彻斯特当地时间10月29日,新版《福尔摩斯》(SHerlock Holmes)街头热拍,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拍摄一场坠楼的片段,被粗粗的绳索吊在半空的他丝毫不惧高,对“跳楼”的安全性十分有把握。

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近日宣布将延长他和“惊奇漫画”(Marvel Studios)以及《钢铁侠》(Iron Man)的演出合同。

这样一来,除了出演《钢铁侠2》(Iron Man 2),他还将出演《钢铁侠3》和《复仇者》(The Avengers)。算上第一作,他将在总共4部电影中扮演托尼·斯塔克(Tony Stark)这位亿万富翁兼罪恶克星兼花花公子。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