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漫画改编电影《传教士》 萨姆·门德斯执导

http://www.yule.com.cn 2008-10-31 16:46:17   来源:   

网易娱乐10月31日讯 哥伦比亚公司已经获得了Vertigo漫画公司上世纪90年代出品的流行系列漫画《传教士》(Preacher)的电影拍摄权,这部改编作将由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执导,他以前的作品有《毁灭之路》《美国丽人》《锅盖头》以及即将今年圣诞上映的《革命之路》。

据《好莱坞报道者》称,制片人Neal Moritz和他的原创影业将与Kickstart公司的Jason Netter联合制作。

75卷的漫画《传教士》由Garth Ennis编写故事,Steve Dillon作画,于1995-2000年期间发行,讲述了一位德克萨斯州的传教士着魔上了“创世记”,它是一个天使与魔鬼混合的超自然实体。传教士被赋予了巨大的能力,合伙昔日的女友和嗜酒的爱尔兰吸血鬼,踏上了穿越美国的旅程,为了寻找到早已遗弃职责的上帝,并将意念传递给上帝,让他重新拾起往日的责任来弥补之前的疏忽。

此漫画早先就被电影电视制作者们相中,但由于种种原因终究没能实现:先是凯文·史密斯(Kevin Smith)的View Askew公司欲投资2千5百万,邀请詹姆斯· 麦斯登(James Marsden)扮演片中主角,但随后计划陷入僵局;后又想拍成HBO的每集一小时的连续剧,Mark Steven Johnson编了一集试点剧,由Howard Deutch执导的,但最终并未被HBO看好,就此搁浅。(Cupidboy/文)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