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湾组合称内地人不讲卫生 遭网友"围剿"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1 08:25:03   来源:   

10月28日,台湾综艺节目《王牌大贱谍》播出主题为“在外地比台湾红的艺人”访谈。女子组合I.N.G在节目中公然宣称自己在内地很红,同时讥讽内地的卫生习惯和饮食风俗。节目播出后,遭到众多网友抗议。


女子组合I.N.G称内地人的卫生习惯很差。


女子组合I.N.G表示内地的狗肉礼盒、鹿肉礼盒和驴肉礼盒很奇怪。


I.N.G在节目中绘声绘色地描述粉丝的追星情况。

新民网10月31日报道  10月28日,台湾综艺节目《王牌大贱谍》播出主题为“在外地比台湾红的艺人”访谈。女子组合I.N.G在节目中公然宣称自己在内地很红,并夸张讲述歌迷的追星情节,她们同时称内地的卫生习惯状况很差,饮食风俗也比较奇怪。节目播出后,内地网友纷纷表示愤慨,集体攻击I.N.G论坛和贴吧,并联名要求“封杀”该组合。

I.N.G称内地人卫生习惯差 饮食习俗很奇怪

在网友上传的节目视频中,I.N.G用夸张的语言描述内地的卫生习惯差,称演唱会时服务员竟用卫生间“拖尿”的拖把为她们拖地板。网友声称,接受不了I.N.G用鄙视的语气说内地竟然卖狗肉礼盒、鹿肉礼盒和驴肉礼盒,网友认为“好像咱们内地人是一群茹毛饮血的怪人”。I.N.G还在节目中绘声绘色地描述内地的粉丝“很凶”。

网友十分不满 集体声讨“封杀”

节目一经播出,立刻引起内地网友不满。从29日凌晨开始,平时人气不旺的I.N.G贴吧中,陆续出现网友回应攻击I.N.G的帖子。情绪高涨的网友纷纷斥责I.N.G“不负责任”的发言。帖子中“人之贱则无敌”、“封杀”、“脑残”、“侮辱”等字眼频频出现,部分网友称要就此“封杀”该组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