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左小青亮相东京 与日本顶级设计师亲密接触

http://www.yule.com.cn 2008-11-01 09:57:54   来源:   


左小青和桂由美亲切合影留念

 新浪娱乐讯 活跃在电视剧荧屏的青年演员左小青( blog)近日受邀来到日本东京,为著名导演张之亮《车票》入围亚洲电影展宣传造势。

  作为该电影的女主角,左小青不仅得到导演的大力中肯,其清丽,浪漫的气质也受到日本本土的顶级设计师桂由美的亲睐。

  今日上午,左小青一身经典黑色短裙搭配白色纱巾,拜会了日本享誉盛名的顶级设计师桂由美,其间和桂由美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桂由美也亲自在其杂志刊上为左小青题字,寄语祈福。

  当左小青谈到从影之前也是前国家的花样体操运动员,和即将穿上桂由美婚纱的杨威(blog)杨云(blog)夫妇是旧相识,桂有美深感投缘和惊喜,并像老人家关心晚辈一样,亲切询问左小青的婚恋状况,并欣然邀请左小青小姐参加她的品牌在中国大型展示秀活动。并期待左小青在“重要时刻”能穿上桂由美的婚纱,见证女人一生中最美一刻。文:麦

新闻表情